不到24小時,眾人期待進步的高雄即將與大家見面了。在開幕之夜後的10天裡頭,來自全世界各地方的優秀選手,將進行一場場的運動競技,以搏取個人以及國家的最高之榮耀。而高雄這個海港城市,也以蛻變的成果,以無比的熱情和活力歡迎大家的參與。

而本週末,我本人也將會與部門的兩位同事,南下高雄去體驗一下這座城市的改變和成長。


高雄世運廣告


高雄世運廣告《感謝篇》

此刻,就讓我們一同放下那愚蠢至極的本位主義和意識型態吧!不要管顏色的對立與各自狹隘的偏見,對於那些台北或高雄政壇的即時利益者,其所放的那些屁話以及刻意挑起的敏感話題,完全不要去理會,讓運動的事情單純化一點。對於南世運、北聽奧之間的種種比較、誰優誰劣,也不要打成績單,我們要看的是,五年多來、 1000多個日子以來高雄這座城市的轉變,以及台灣對於這種大型的運動賽事之籌劃和準備,是否已有相當的水準與能力。對比之下,我本人比較在意的是這個,其餘的,就讓無聊人士去口水吧!

不管如何,在明天的開幕之夜進入最後倒數的現在,我仍是期盼高雄世運能帶給體壇一個新的開始、新的希望。不是在獎牌數的多寡、也不在於體育實力之強弱;我要的是,看到運動成為一般生活的深層裡頭,耕植在每個人的生活態度之中,我想那才是舉辦運動競技的最終目的,而我們,也才是最大的贏家。

2009高雄世運會官網:http://www.worldgames2009.tw/wg2009/ch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