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一段時間沒寫部落格文章了,筆觸有一些生疏,這樣似乎不太好,畢竟再一個禮拜後,又要重回過以前文字工作者的生活,要和文字持續培養感情呢。這段時間,只有前陣子有fu時寫些心情之外,再來就是上個禮拜去NOWnews面試時,他們副總編輯要我即時寫篇文章給他,而寫下一篇有關於運動類的文章。印象中我好像還寫得不錯,真是可惜沒在當下寄回給自己,殘念呀...

現在寫不出長篇的文章,那就po po歌寫些瑣碎事找回以前的筆感,要不然之後怎應付新工作咧...

這幾天常聽這兩首MV歌曲,都是屬於演唱會形式的,也都是我喜歡的樂團和歌手,兩首MV的共通處都是有在表演中吹著口哨的間奏。Mr.Children是在最後的時候,而學友則是在中間,好聽又很有味道。歌曲融入口哨根本就是畫龍點睛嘛!讓人留下超好的印象...來聽聽唄~~

這是Mr.Children的《口笛》,歌詞寫得超讚...



這是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間奏的口哨,我整個毛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