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本期商周主題柯南女孩曉瑄的故事後,
一股莫名心中的感動,差點淚灑在台北街頭,
哇!曉瑄努力辛苦生活了26個年頭,
如今又要孤身去唸MBA,祝福她囉~~
一位130公分的強者,用她的生命在寫故事,
教會你我如何去面對生命中無情的挫折、打擊,
她用她自己全部時間向生命挑戰,
決不向命運低頭、認輸,她的精神與付出值得大家借鏡,
而過程中親情的關愛與溫暖,那一張她與父親慢步在公園中,
曉瑄吃力抬起她的右腿踢向柯教授臀部的照片,更讓人動容,
而我也因她的勇氣與毅力,震撼著久久不能自己。

多年來理性價值觀根深蒂固,印象中情緒也好久沒那麼大的波動,
人有七情六慾,我已有長時間沒有深刻地感動過、悲傷過、興奮過...
一度以為自己生病變得冷血,變成怪人,
讀完這個故事後,足以證明自己仍然與一般人一樣,哈~是個正常人啦!

不過,另一方面我也認為自己仍在昏睡中,比起曉瑄的對抗作為,
我真的不知道要躲到哪去,一股腦兒只想批判自己的種種,
對,需要檢討自己的方法與方式,
sky is the limit~曉瑄的豪語,我想應該也變成我的宣示詞。

哇!一個無心的北基火車遊,卻讓我受益良多,
也以此作為我space的第一篇心情故事...(自己的blog說很久都還沒弄好..先頂著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