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在洗澡時想出來的。
一如往常,很早就帶著一堆傢伙與行囊並且啃著早餐前往台科大打球,
而在與YUKI推球時,突然思緒飄到另一境界,自己竟開始冥想起來了耶!
在想著離開T台工作後200多天,自己所過的生活點滴...
想想,如今我會在台科大打羽球以及桌球,加上固定在國手訓練中心的羽球練習,
哇!這是以前從沒想過的生活休閒方式,
而如今我卻如此幸運地每天享受在其中。

除了自己的球技日益精進外,另外也藉此認識到來自不同領域環境的一些朋友、球友,
這應都是老天送我這奇怪之人的神秘禮物吧!!
所以在此,我要獻上我的感謝文字,對所有認識我的朋友及球友致上最高敬意。
首先,我要先謝謝一路陪著我修練的脩平,要不是他我也不出現在國手訓練中心,
更不會有之後的諸多體驗與生活故事啟示,
彼此溝通打球技巧與觀念,使得我進步神速,
謝謝他並希望其能盡速找到夢幻理想情人和投資順利。
就羽球部分,再來就是曾經指導過我姿勢與雙打走位觀念的稅捐處各位大哥大姐,
連先生的嚴厲斥責指導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希望你能在財稅盃大放異彩,勇奪全國冠軍。
天慶大哥的親切有禮,都足以證明高手都是很謙虛地,肉腳們不要臭屁啦!
林小姐的積極,也使得我迅速加入你們的雙打競賽、融入你們的陣容,謝啦!
在審座與雅玫姐的身上,我看到有年紀的中年人不想服輸的精神,
在在都可看到他們熱愛運動,並且願意犧牲午休時間流一場大汗的積極態度,
我想這就很偉大高尚了。我的初期隊友美雅與小惠,也非常感謝妳們的一路陪伴,
現在我的進步,妳們有一半的功勞囉!
另外,還有那些曾經擊潰、慘墊我的大哥大姐們,原諒小弟我還來不及諮詢到你們的名字,
不過,一切種種真得都感激不盡....

在桌球部份,脩平也是我第一個要感謝的,
我的獨門絕技-蒼蠅拍,也是在數不盡數萬次的推打下而苦練完成,
也因不斷的邀約互相切磋,使得的正手拍攻擊與下旋球越打越精、越打越快,
哈哈哈,真是不小心一時翹起屁股囉!
尚志也是功不可沒,要不是他的無敵直拍打法加上極速跳躍式煞球技,
我到現在應該還對拿傳統直拍的對手沒輒吧!
除此之外,在台科大一起打球的佼哥、大維、YUKI,你們的球路各有特色,
對我都是技術上琢磨練習的好對象,
佼哥的超穩定控球、大維的急速反拍攻擊、YUKI的不定性超旋球,
謝謝你們的每一場的伺候啦!!

生命的可貴之處在於有豐富的內容及精彩的過程,
而我也集畢生之力在經營與收藏,
希望藉由我的大腦、心智、身體、精神,去留住我生活週遭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我的繪本裡頭,寫下畫下最完美的篇章與圖樣。
借用軒尼詩v.s.o.p的廣告文案-我要活得痛快,這是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