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午後,陽光終於出來了,
沒有手機鈴聲,沒有msn那小綠人的跳動呼喚,
此時享受自己與內心交流的小吋空間,
無人打擾也沒有特別的事務煩心,
暫時可丟下一切盡興地耍弄我的手指頭,
聆聽那整齊又有旋律的鍵盤踢踏聲,好一輕鬆自在呀!!

偌小空間的小書房,在和式桌上的電腦螢幕前,紀錄下我的想法與感覺,
真好!!此時的我離現實世界好遠好遠,
心中有巨大能量想訴說這種喜悅和短暫解放,
期許它存在的時間能夠拉長,
陽光越大我越高興,
更可使溫暖感覺湧入心頭,
誰說我沒有奢求的權利呀!
此時我是這個異度空間的主宰,
沒有人可以命令我改變與轉向,
只有我自己才可以說stop,
此時的我,是世界上最自由的人。

一場想像與實際的戰爭即將謝幕了,
在我的一行ㄧ字間,速度越慢以及停留時間越久,
代表著這一切即將又要回歸正常,
我想下ㄧ刻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重新的起點等著自己出發,加油吧!
一個假日的午後,我有一個可思考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