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過海3假強檔電影已開始陸續上映了,多部電影尤其是續集類電影持續在全世界發燒。在蜘蛛人跳盪在高樓大廈間之後,場景換到海上看海盜打群架、玩炸彈;接下來是看到小偷群俠及四超人大展神通,再來還可以看到小史帶著驢子和鞋貓劍客一起搞笑;然後呢,還可以看到長大的小哈利、妙麗、隆恩再玩第五次魔法,最後,有老布復出毀了神秘攻擊人要癱瘓美國的計畫以及計程車第四次奔馳搞笑在巴黎街頭...
 
 
 
 
 
 
 

 Ocean`s Thirteen 預告片段

我想今年夏天應該不會無聊與寂寞吧!有那麼多部好看又有趣的續集電影陪伴著你,應該可以安排一下在電影院吹著冷氣,捧著爆米花或大咬著雞排及烤雞腿歡度娛樂時光。看這些耗資大成本的電影,搭配著酷炫的聲光效果,讓你的視覺、聽覺接受無比的刺激,也讓你的生活更充滿趣味。

 以上圖片均來自於KingNet網站

介紹《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不是因為我看過第二集的關係,是因為電影中幾乎所有的演員我都很喜歡,也看過個別演員演過的代表作。第二集我會看是因為有一次剛好看到它的幕後特輯,整個感覺讓我覺得非常有趣。演員們在片場或者是私底下受訪,感覺都在玩,似乎不像是在工作;彼此間互開玩笑、捉弄、嬉鬧,活像是朋友間在互相"吐槽"(台語)、玩樂,很難想像他們都是身價數億的巨星。在看完幕後特輯後,不管朋友將它評為爛電影系列的勸告就馬上去租DVD來看,結果內容也讓我頗為滿意囉!

第二集有看過的人應該會知道我在說啥!尤其電影後段超級勁爆,還請片中飾演喬治克隆尼老婆的茱莉亞羅柏茲,演出真的茱莉亞羅柏茲前往法國造勢,後來遇到真正的布魯斯威利那一橋段,真是好笑到極點。你看,如此有趣的電影故事劇情, 加上有華麗堅強的演員陣容攜手合作,展開出神入化的騙術大鬥法,能不去看嗎?第三集加了我更喜歡的艾爾帕西諾演出老騙徒,真是值得期待呀!

中文片名: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
英文片名:Ocean's 13
北美上映日期:2007/06/08
台灣上映日期:2007/06/08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喜劇、犯罪
導演:Steven Soderbergh(瞞天過海2)
編劇:Brian Koppelman(失控的陪審團)、David Levien(失控的陪審團)

演員: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諜對諜)、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史密斯任務)、麥特戴蒙 Matt Damon(神鬼無間)、安迪賈西亞 Andy Garcia(遺忘故都)、唐奇杜 Don Cheadle(盧安達飯店)、凱西艾佛列克 Casey Affleck(駭過陰陽線)、史考特肯恩 Scott Caan(狂風沙)、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女人香)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oceans13.com/

 
【本文另發佈在9樓B座的日記中一篇】

 

【延伸閱讀】

﹝電影﹞瞞天過海3:13王牌│ ♨fjumonkey c( ̄ܫ ̄)a"輔大猴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technor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