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截自范逸臣部落格
電影《海角七號》在全台持續火熱中,我想這風潮不知道要延燒到什麼時候,票房目前已經逆勢衝破了億元大關,朋友們表示現在去看電影仍是會有買不到票的情況,這還真是少見的熱潮呢。不過,這也算是好事,《海角七號》吹響了國片復興的號角,起碼讓人知道,國片也可以有這樣的拍法、有這樣賣座的盛況,不管這氛圍是怎樣的興起、如何的操作,我都樂見於此。國片,請繼續加油吧!

而《海角七號》的爆紅,不但讓導演魏德聖將其負債全部打平,甚至於讓我開始期待他續拍《賽德克˙巴萊》,我由衷的希望此片能夠見世,希望魏德聖的執著能讓我如願以償,當然這希望各方的幫忙與挹注。此外,男主角范逸臣也因電影的熱賣而人氣大漲,日前繼實現票房破億元即裸泳的諾言後,加上其新專輯加精選的「無樂不作」也跟著大賣,連上好幾天的娛樂版頭條,魅力無法擋。而這也再次說明了人的際遇真的是很難說也難預測,小范剛出道時因演唱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I Believe」而走紅,後來因唱片市場萎縮而沉寂一段時間,再加上負面形象不斷,使得他歌唱事業或演藝生涯面臨極大的挑戰;但電影《海角七號》的成功,讓他又再次登上舞台的炫眼處,靠著電影的大賣,又再讓人記住他好聽的聲音。

看看魏德聖,再看看小范,你還能自我放棄嗎?人生路雖說很艱鉅,但只要你自己不要放棄,堅持到底,希望仍是存在你心中啦!要走到盡頭,才能蓋棺論定吶~~

不知道為何,我對原住民歌手都有莫名的好感,而我比較喜歡小范以前的歌...

I Believe
除此之外
忘了愛
在這裡分手
愛過了頭
你愛我嗎
等到天晴離開妳
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