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來到六月,來到我的月份,
雖然我錯過了音樂祭、錯過了夏天的開端,
不過我已開始懷念起沙灘的味道了,
以及海與天連成一線的畫面,
想起脫掉上衣走在吉貝的沙灘上,
毫無忌諱地悠遊、漫步,
無人打擾、無人阻撓,
盡情地享受陽光與海洋交會的那剎那,
一眼望去沒有盡頭的藍色天際,
海風徐徐吹來,享用那超級無敵的大海螺,
我是那裡的大頭目,
那裡正是我對夏天呼喊的前奏曲,
夏天、陽光、海洋,那裡是我的表演舞台,
而他們是我最忠實的伙伴。
夏天,你聽到了我的吶喊與呼喚嗎?
我現在正全神貫注地注視著你呢!
我視你為我新階段的開始與重生耶,
為我加油吧!注意我的起跑動作喔!
3...2...1...哈!!我衝啦!夏天~~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