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此機會目睹一切夏日的一齣悲劇
不知為何心中感覺五味雜陳...說不太出話來
不想加入撻伐行列也不想對此有任何評論
其實說冷一點也無關自己的事
只是說我還是不太能跳脫出自我所設置的心靈窟窿
一場火看盡人在面臨苦難及死亡時的那種無助與恐懼
一場火道盡了無數社會冷漠無情的言語傷害..自私顯漏無遺的即時利益者
一場火呈現無盡現實人生在你我週遭所發生的點滴瑣事
真是極大唏噓...極大悲哀呀!!

我想我是感覺太多了點
有時想想..人與人之間有太多的思緒與情愫存在
每個人看的角度永遠只會在自己眼前的那個方向而已
不知道如何轉彎如何用跳的...只是很蠢地往前看往前走...
用看的不會用大腦想...更不會去動腦去想與思考為何有這樣的情形產生...
有人說人生何必這麼累呀這麼辛苦呢快樂就好啦..
老實說我並不是要批評那些人...而我曾經也是那麼自私的想過如此這樣的在過生活...

快樂~~難道你就可以為了自己的負氣自己的不幸選擇傷害別人的方式
來表達你的不滿與委屈...你的行為嚴重到釀成許多家庭的傷害與悲哀...
就只是一個瞬間的想法而已
快樂~~難道你就可以很單純地自認為你的女友移情別戀愛上別的男人...
你以你自己就是裁決者就是夜行俠
為了你所謂的被背叛被出賣就決定了結其生命毀其一生...
哈!也只是一個憤怒時瞬間的決定而已
快樂~~難道你就可以為了你個人私利個人享受你就可以藏住你的良心你的道德感
利用你的職權便利貪瀆全民之財收受財團贈予你的不義之財
你還口口聲聲說愛台灣2千3百萬同胞愛這片土地...
哈哈!!不也是瞬間的貪念下所下的決定與行為而已...

其實呢!人都可以有辦法改變自己的...重點在於你要不要改...想不想改而已!!

所以我改了呀...我不再以自己的觀點去看這世界...
也不再以只要我快樂我高興就好其餘的我啥都不管的心態去過生活..
人生有得必有失..我拉回來放逐自我後得到的是更多家人的溫情擁抱...
更多朋友的赴湯蹈火...更多心中人道的關懷...
我個人藉此來充實自我的人文素養...
我想這是我目前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