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搭公車_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ickyguan6978.

那些自以為很了解我的朋友、我跟您不熟想雞婆關心的鄉里長輩,以及其他閒雜人等,請別在遇見我時,詢問我目前在哪高就呀...怎麼離開新聞台呀...一個月薪水多少呀...怎麼還不娶老婆呀...都這把年紀了還想出國唸書呀...等無聊問題,我實在不想一一告訴您們我的真正想法,因為這跟您們有異,說出來您們只會更加不解,為何我會如此想、如此做呢?所以就請您把關懷心給予那些需要幫助的人,ok~~

我不想在此明志,但我仍需告訴大家一聲,價值觀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啦!每個人都有權利走自己的路,我只會對自己負責,無須您們的擔憂,所以就請別再說我應該怎樣怎樣、如何如何...

我很簡單,我現正在做的事,只是積極地扮演好我的角色,把它詮釋好,做到我要的目標;把家人的事都處理好,把自己該努力的部份完成,一步接著一步走。我有自己的夢想要去踏實,現在未看出所以然,只是在沉潛期而已,目前也只是在等待罷了,等時機成熟後,即是我飛翔天際之時,我這麼說,是因為我正確切地在逐步做著呢!所以請別再用金錢多寡來衡量我的能力,麻煩您們了...

我,只是一個很普通很平凡的人而已,只是想過跟大家都不一樣的生活而已,因為我喜歡體驗各種生活經驗及感受,精神價值對我來說是比實質經濟價值來得重要,所以請記住,別在自以為是的對我說天道地,因為您們啥都不懂、啥都不瞭...

It's me~您們永遠不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