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與美女合照耶...真是幸福呀~~

 

哈哈...ham八歲生日快樂啦!!

時間過得真是超乎我們自身的想像,彷彿一些事情才在昨天發生過,

六年前的今天,我與好友們住在台北石牌的租屋處,

那一年,是我最不喜歡去學校的時候,

每天清醒時,就是在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差不多時間點時,就趕著去上夜班賺錢,

也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過了不知道多少歲月。

一日,好友Q桑帶回兩歲的ham,一隻我個人覺得很帥的米格魯,

比起電影"貓狗大戰"中的小盧還要帥,

另一好友Walis帶回兩隻個性迥異、行為舉止超怪異的黑貓

-阿ru與阿醜(用台語唸),

家裡頭頓時變成另一個貓狗大戰的戰場,

但好玩的是,兩隻黑貓與ham的相處對應模式各自不同,

阿ru跟ham感情特好,一度我懷疑牠們有斷背之情(雖然那時電影未上映),

有時冬天時,會在我們客廳裡的舊沙發上互相依偎睡覺取暖,

那個畫面若不親自看到還不能相信呢,

更扯的是,ham有時竟也會學起貓的動作在磨蹭自己的鼻子,

一付自己以為是貓似的,真是令人噴飯呀,

拜託~~有一點英國獵犬的風骨可以嗎?

另外更好笑的是阿醜與ham每日的假對峙秀,因為我的房間是和式屋,

所以牠們在外面幹啥事我都知道,每次我都偷偷看牠們在幹嘛,

每次一來一往都把客廳弄得亂七八糟的,真是好笑又好玩也很討厭,

不過,這也是我們在石牌的美好回憶之一啦!

今年ham八歲了,現在正在Q桑家裡頭養老,

而阿ru與阿醜現在應該在新竹某處吧!

我們三個人也都各回暖暖住了,過著成年人的生活,爲彼此的未來奮鬥,

這些年來,改變了某些事,某些東西也繼續保持著、進行著,

時間光陰不復返,很多事情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的瞬間美好,

因為很多好回憶、好感覺、好過程,是不會重播replay的,

珍惜現有身邊的一切並讓它持續美好,才是真王道,

也是每天努力的目標啦~~兩位,同意我說的吧!!

打工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